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Servlet生命周期的疑问,求解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12 09:23

下列有关Servlet的生命周期,说法不正确的是()。

A、在创建自己的Servlet时候,应该在初始化方法init()方法中创建Servlet实例。

B、在Servlet生命周期的服务阶段,执行service()方法,根据用户请求的方法,执行相应的doGet()或是doPost()方法。

C、在销毁阶段,执行destroy()方法后系统立刻进行垃圾回收。

D、destroy()方法仅执行一次,即在服务器停止且卸载Servlet时执行该方法。

 

A项:创建Servlet的实例是由Servlet容器来完成的,且创建Servlet实例是在初始化方法init()之前,所以,A项错误。

 

C项:不会马上回收吧

 

 

所有我认为答案是AC,不知道对不对,求大神赐教!

龙宇1991的主页 龙宇199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5-09-13 14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A不对,servlet对象是容器创建的,而不是自己。当客户端首次请求serlvet的时候才会调用Init方法,而且是只有一次

D也不算对,因为重新装在serlvet的时候,也会触发destroy.

所以答案应该是B

收获园豆:5
draem0507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4 | 2015-09-25 11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