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s 实现“重新加载”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8 15:26

1.如果确定该操作就将值改为上一次保存的值

2.否则不做操作

PS:上一次保存的值怎么获取;连接数据库的。

哈哈练的主页 哈哈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3
提问于:2015-09-14 11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数据结构设计为,一个new,一个old,新增的时候,new与old是一样的值,修改的时候,old的值不变,new的值动态变化,点击保存后,先把new的值付给old,点击撤销的时候你就把old赋值给new,页面一直都是new的值就行,代码你自己实现把,思路已经提供

收获园豆:5
稳稳的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16 | 2015-09-16 12:29
其他回答(1)
0

把上次一保存的值再存在另外的地方。

收获园豆:5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9-14 12:26

新手,能否给我一些实例,代码??

支持(0) 反对(0) 哈哈练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4 13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