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it中如何合并2个commit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7 12:32

请问在git中如何将2个commit合并(是squash,不是merge)为1个?

git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40900
提问于:2015-09-14 12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hlee.iteye.com/blog/1897628

网上搜到的。

我用的是ubuntu14.04  git version 1.9.1

git log看一下想从哪个提交开始rebase,比如是xxstart00;这个commit xxstart00不会受影响

git rebase -i xxstart00

出现编辑界面,下面注释写的很清楚。

第一个commit不能改为squash,否则出现以下提示:

Cannot 'squash' without a previous commit

接下来想合并谁就合并谁,把pick改成squash

保存退出编辑后,自动切换到commit的编辑界面;这就是合并的那几个commit

收获园豆:30
RustFishe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4 | 2015-09-17 09:32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gitbook.liuhui998.com/3_3.html

落叶飞逝的恋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4 13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