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帮我找个WPF的绘图控件吧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8 14:24

之前用了个DynamicDataDisplay控件,客户说那边说精确度不行

项目所用环境是  win7+vs2010, 主要是绘制正弦曲线啥的

 找到个Chart FX,也有破解版,但这边不让用破解的 。
 amCharts好像数据大的时候会卡,也在测试中,Metro Charts 也在测试,
 得多试几个,选一个好的。
 
 
 
北落师门α的主页 北落师门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5-09-14 14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5
JackWang-CUM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26 | 2015-09-22 14:49
其他回答(2)
1

Canvas

收获园豆:15
nil | 园豆:66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14 14:42
1

楼主应该是想找一个WPF控件吧。

Telerik中的ChartView应该可以满足你的要求,精度也不错。

收获园豆:15
楚人Leo | 园豆:58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18 17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