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亲们请帮忙解答一下 O(∩_∩)O谢谢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4 18:11

我的问题是关于构造器,具体是这样的:

我看视频中说new Animal()是构造器,也说public void Animal(){}也是构造器,而且说构造器是创建对象和初始化对象的。我查了百度,也没看到百度说new Animal()也是构造器的,

我的问题是:newAnimal()到底是不是构造器,请大神指点迷津 谢了。

雏鹰ofjava的主页 雏鹰ofjav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5-09-14 17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ew一个对象的时候(前面那个)会调用定义的构造函数(后面那个).

前面那个是new表达式

收获园豆:6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51 | 2015-09-14 17:48

O(∩_∩)O谢谢

雏鹰ofjava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4 18:07
其他回答(2)
0

为什么你纠结这个问题,初学的话知道知道他是初始化对象就好了

收获园豆:35
夜空下的男子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4 17:55

嗯  3q

支持(0) 反对(0) 雏鹰ofjava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4 18:07
0

你这个带void的,能编译过?

czcz1024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15 11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