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绑定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6-16 14:27

有这样一段代码:

<asp:Repeater ID="rptFcCompanyListAll" runat="server"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ItemTemplate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%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string name="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Eval("scompany").ToString().Length>4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%><%  Eval("scompany")%> <% = Eval("scompany").ToString().Substring(0, 4) + "…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 %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a href="companylist.asp?id=<%# Eval("id")%>" target="_blank"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%  Eval("scompany")%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a></p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ItemTemplate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/asp:Repeater>

请问我该怎么修改?

LoveO(∩_∩)O的主页 LoveO(∩_∩)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5
提问于:2009-06-16 10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<a title='<%#Eval("contact_name") %>' href=“”>

 <%#Eval("contact_name").ToString().Length > 12 ? Eval("contact_name").ToString().Substring(0, 12) + ".." : Eval("contact_name")%>

</a >

这样写不是更简洁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6 | 2009-06-16 11:08
其他回答(1)
0

请问你要做什么???

苏飞 | 园豆:202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6-16 1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