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xt文件读取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8 08:13

D盘下有如下几个文件,里面有两个Txt文件,我在前端选择了一个日期,如何选择并读取对应的文件夹里面的txt文件,有比较好的方法吗?

Freedom0619的主页 Freedom061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5-09-15 08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读取文件后台有一个文件路径,你在前端获取你选择的日期,传到后台作为一个变量然后拼接字符串,生成一个动态的文件读取路径,应该能行~,比如原路径是“D/Images/index.JPG”,改:string path=“D/“+日期变量(文件夹名)+"/index.JPG";你可以试试这种方式;

奖励园豆:5
默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104 | 2015-09-15 08:42
其他回答(1)
0

保证路劲与你文件的一致就可以读到,和你平时读文件一样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16 12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