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5:Unable to load DLL 'libcurl'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5 12:10

dnx版本:dnx-coreclr-linux-x64.1.0.0-beta7

操作系统:Linux CentOS

运行dnx restore时出现下面的错误:

System.TypeInitializationException: The type initializer for 'System.Net.Http.CurlHandler' threw an exception. 
---> System.DllNotFoundException: Unable to load DLL 'libcurl': The specified module could not be found.
 (Exception from HRESULT: 0x8007007E)
   at Interop.libcurl.curl_global_init(Int64 flags)
   at System.Net.Http.CurlHandler..cctor()
   --- End of inner exception stack trace ---
   at System.Net.Http.CurlHandler..ctor()
   at System.Net.Http.HttpClientHandler..ctor()
   at System.Net.Http.HttpClient..ctor()

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6516
提问于:2015-09-15 0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 dnvm upgrade -r coreclr -u 将dnx升级至1.0.0-beta8-15616之后,这个错误消失。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16 | 2015-09-15 12:09
其他回答(2)
0

dll not found???

顾晓北 | 园豆:10819 (专家六级) | 2015-09-15 09:51
0

要安装curl吧,之前好像遇到过.装个curl包就好了

收获园豆:30
吴瑞祥 | 园豆:2933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15 12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