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sql查询语句的编写,多条件查询,懂的来看一下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5 10:22

表结构大致如上,

需求:需要查询出符合 指定的BelongTo的记录中  FileName字段包含JPG、gif、BMP的数据记录

select * from File where BelongTo=2 and ******

这个sql语句该怎么写,懂的指点一下

梦夜月的主页 梦夜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5-09-15 1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* from File where BelongTo=2 and FileName  like '%_JPG%' or FileName   like '%_gif%' or FileName   like '%_BMP%'

奖励园豆:5
木子闪闪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5-09-15 10:18

测试可行,谢谢

梦夜月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5 10:22
其他回答(1)
0

后面AND FileName=XXXXX

夜空下的男子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5 10:16

不是匹配整个字段记录,而是模糊查询 如:***.jpg     ****.gif还可能会有其他的  如:***.mp3之类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梦夜月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5 1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