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jax传值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6 11:04

初学Ajax,遇到如下问题,希望有高手指点

Freedom0619的主页 Freedom061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5-09-16 09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$.post(url,data,function(result){},"JSON");//你试一下这个格式

收获园豆:5
默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104 | 2015-09-16 10:42

还是不可以 ~~

Freedom0619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6 10:47

@Freedom0619: 是报错了还是没效果

默卿 | 园豆:5104 (大侠五级) | 2015-09-16 10:50

@sunshine.pl: 报错了~~

Freedom0619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6 10:50

@Freedom0619: 截图我看看~~

默卿 | 园豆:5104 (大侠五级) | 2015-09-16 10:52

@sunshine.pl: 

Freedom0619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6 10:53

@Freedom0619:

1.$.post//p是小写的,你大写不对 ;

2.data改为null吧,没有值就写null

3.$.post(url,null,function(response){},"JSON");//按这个写,你前面的“AP_ROOT”是什么,也检查一下;

默卿 | 园豆:5104 (大侠五级) | 2015-09-16 10:57

@sunshine.pl: 大小写问题~~谢啦高手

Freedom0619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6 11:04
其他回答(1)
0

$.ajaxPost没见过这样的写法

lb1208 | 园豆:37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16 10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