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网站手机版本,需要获取手机的IP 有什么方法吗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0 23:28

asp.net 网站手机版本,需要获取手机的IP 有什么方法吗?

HttpContext.Current.Request.ServerVariables["REMOTE_ADDR"];只能获取电脑上的,手机上的怎么获取??求高手指点~~~

绝恋天下的主页 绝恋天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5-09-16 16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moon-mountain/archive/2011/09/14/2176212.html

Just  see it!大全。

收获园豆:30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0 | 2015-09-17 17:22
其他回答(1)
1

可以用HttpContext.Current.Request.UserHostAddress

收获园豆:20
技术_菜鸟 | 园豆:11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7 09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