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想自己制作一个蓝牙耳机,需要什么样的知识?看什么书?

0
悬赏园豆:1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7 11:21

我是一个小码农...我是一个小码农...

递龟的主页 递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5-09-16 17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单片机知识,你要知道用什么芯片,单片机用的是汇编,或C语言,而且作为耳机你要用最小的零件,一个微型电子产品单靠你自己很难做出来,别小看一个耳机,功放我都做过,没你想的那么简单用程序来做

收获园豆:60
夜空下的男子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1 | 2015-09-16 17:43
其他回答(3)
0

@大神们

收获园豆:10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16 17:39
0

对大小没要求的话,随意,淘宝买个单片机开发板带天线的就可以了.要更简单也可以买带蓝牙模块的

对外观有要求的话,那你可以先洗洗睡了.

收获园豆:30
吴瑞祥 | 园豆:2885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16 18:23
0

蓝色的牙,耳机的原理,啥书都不用买。网上搜搜

收获园豆:20
neverlost | 园豆:56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17 08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