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 在设置断点的地方出现一个蓝色的箭头,怎么把它取消掉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7 11:17

vs2010 在设置断点的地方出现一个蓝色的箭头,怎么把它取消掉

jamess的主页 james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15-09-17 09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最快的办法删除那一行代码,再粘贴上,重新启动下VS也可以去掉,至于这个蓝色箭头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

收获园豆:5
稳稳的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16 | 2015-09-17 10:00

 谢谢,删除那一行代码后,问题解决了

jamess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7 11:15
其他回答(1)
0

在那个点 点击右键 试试

clarlespeng | 园豆:469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17 09:39

谢谢你的回答,但点击右键没有作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jamess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7 11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