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什么方法可以采集网站的关键词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06 10:57

http://www.5118.com/baidu/rank/www.66law.cn/1我要采集这边的关键词要怎么弄?

泡沫_之夏的主页 泡沫_之夏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15-09-17 15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HtmlAgilityPack

收获园豆:10
MrNic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010 | 2015-09-17 15:59
其他回答(4)
0

正则匹配
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17 15:38

w我匹配取div中间的值,这样写哪里有问题?

支持(0) 反对(0) 泡沫_之夏 | 园豆:11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7 15:44
0

主要还是你觉得那些是关键字,不然正则不好写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18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17 15:39
0

弄个简单爬虫爬下来

脑残宝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7 17:26
0

推荐你试试神箭手云爬虫,可以直接爬取数据,并一键生成分析图表,并且都是在云上进行,不需要下载源码和安装什么软件。

sosozzzx | 园豆:3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12 16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