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3装好后,打开一直是这个界面,进不去,怎么办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2 21:19

VS2013装好后,打开一直是这个界面,进不去,怎么办?

问题补充:

怎么插不进图片

就是启动界面突然变白

VI而狂的主页 VI而狂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5-09-18 08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安装好是电脑卡住了? 一般变白等一会就是程序无响应然后只能关闭了,,,,,,

奖励园豆:5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56 | 2015-09-18 08:27

类似于这个,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308932615

VI而狂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18 09:30

@VI而狂: 

如图,删了重装吧~

默卿 | 园豆:415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18 09:41

@sunshine.pl: 谢谢

VI而狂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18 12:43
其他回答(4)
0

可能就是你电脑配置太低了吧   vs2013还是蛮大的

冰柠檬草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18 09:23

类似于这个,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308932615

支持(0) 反对(0) VI而狂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18 09:30
0

我觉得开发c#必须至少8G的才好玩点,不然都会卡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18 09:25

类似于这个,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308932615

支持(0) 反对(0) VI而狂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18 09:30
0

是否是电脑配置过低,或者重启电脑试试?

JackWang-CUMT | 园豆:282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18 09:31

类似于这个,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308932615

支持(0) 反对(0) VI而狂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18 09:33

@JackWang-CUMT: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VI而狂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18 12:44

@VI而狂: 不客气

支持(0) 反对(0) JackWang-CUMT | 园豆:282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18 13:13
0

解决了吗?我重装好几次了都是这样,也不报错。

听风就是雨~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21 13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