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菜鸟求指教 mui的点击事件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9 09:02

我用mui的九空格做的 主界面  我想点击其中的不同格跳转到不同的页面,但是我写的点击事件总是没有反应 是怎么回事啊?

晓晓~的主页 晓晓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5-09-18 10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的这个是hbuilder中的那个mui框架吗?

好久没有用mui了,记的当初是需要设置页面的链接,楼主检查下

收获园豆:50
繁华已逝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3 | 2015-09-18 18:57

是 hbuilder的mui   用了  链接的 但是还是没效果啊  

晓晓~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1 08:42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主这问题怎么解决的?同样问题

jingaier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12 00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