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 AOP 拦截器的问题。没豆子了。。。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8 17:04

写好了一个拦截器名叫 [Session_Timeout]

我把他应用在

 [Session_Timeout]

public class DemoController : Controller
    {

    public ActionResult a(){return view();}

    public ActionResult b(){return view();}

    public ActionResult c(){return view();}

    ......

    public ActionResult n(){return view();}

   }

 

[Session_Timeout]标记写在Controller上会让Controller里面所有的方法都应用这个拦截器

请问此时,我如何让c方法不受[Session_Timeout]的控制。。

(不能把c方法提出去)

小小高的主页 小小高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20
提问于:2015-09-18 14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个问题不用像我那样去解决,你这个直接定义一个类似我写的[NoFilter],然后应用到C方法上面就行。

收获园豆:3
晓菜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94 | 2015-09-18 17:03

嗯。谢了。。。

小小高 | 园豆:82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18 17:04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q.cnblogs.com/q/75193/

收获园豆:2
吴瑞祥 | 园豆:2885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18 15:12

看了你们的交流。我有了个想法。。

把NoFilter执形顺序提到最高

然后在我要执行的filter([Session_Timeout])里加判断

 filterContext.ActionDescriptor.GetFilterAttributes

看当前Action有没有应用过nofilter。

有就直接忽略[Session_Timeout]);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高 | 园豆:82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18 15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