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下运行python导入包cx_oracle报错ELFCLASS32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8 17:50

linux运行python导入oracle包报错ELFCLASS32,linux平台是64bit,python也是64bitcx_Oracle网上下载应该不区分多少位吧?问题:这个报错是如何解决?请用linux和python的大神进

自由体的主页 自由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9-18 16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问题应该是安装的oracle的包有问题,跟你系统不兼容。

你可以尝试着修复一下oracle,不行就只能重装了!

收获园豆:195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9-18 17:15

太感谢了, 真的是oracle安装的时候有个选项弄错了,3Q

自由体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8 17:50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还真得对上平台的版本

收获园豆:5
kakaok | 园豆:8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8 17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