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cf 怎么返回IEnumerable<T> 类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1 14:09

集合类型没有IEnumerable  ,我服务端的返回类型是IEnumerable<T>,有没有办法返回IEnumerable<T>类型的呢??

koi的主页 ko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5-09-19 09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第四个就对了

奖励园豆:5
月明时勤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46 | 2015-09-19 09:21

但是生成的是List<T>啊? 

koi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9 09:22
其他回答(2)
0

手写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1 (大侠五级) | 2015-09-19 10:46
0

你可以强转下不,或者继承下,自己写一个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18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19 12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