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[求思路] 公司用的WPF技术,新项目窗体中要有一个是模仿控制台的,请问如何实现比较方便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19 12:38

1.外观:

  不同菜单选项对应在程序主窗口显示不同类型功能窗口,其中有一个要模仿控制台,

   黑底白字

2.功能:

  用户能够输入命令,仿控制台给出相应结果,纯文字格式化后输出;

  控制台中的数据来自数据库;

 

求助:

  以前做的都是用WPF控件直接配的,多用数据表格和用户输入控件,这个突然没思路了,请各位帮忙!

 
 
chutianshu_1981的主页 chutianshu_198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5-09-19 17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s://github.com/dwmkerr/consolecontrol  

可以参考 

收获园豆:30
Rommend2022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8 | 2015-09-19 20:53

谢谢,先去看看

 
chutianshu_1981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9 21:33
其他回答(1)
0

 setparent

空明流光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0 20:25

太简单的,不过还是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chutianshu_1981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3 11:14

这个我想到过,但是没有完整方案,毕竟还要窗体间进行交互,wpf对exe的控制台,你给的答复太简单,不过还是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chutianshu_1981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4 10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