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几个正则表达式,不胜感激.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3 16:31

1: 2011.1.1|0.4|a,g,c  或者 2011.1.1|0.4|a  或者 2011.1.1|0.4|    日期|数字|字符  ps:最后一项若有多个, 用,分割, 也可以没有       |分割符左右可以有空格

2: 1*abc:100.23  整数*名称:小数      ps:小数保留2位     * : 左右可以有空格

3: 2011.3.2 1000 200  日期 整数 整数  ps:用空格分割

 

 

各位大神, 救救我, 我快不行啦.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8
提问于:2015-09-19 20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写了几个,如下,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的要求:

Regex reg1 = new Regex("([0-9.]{8,})\\|([0-9.]+)\\|([a-zA-Z,]+)");
Match m1 = reg1.Match("2011.1.1|0.4| a,g,c");

Regex reg2 = new Regex("([0-9]+\\*[a-zA-Z]+)\\:([0-9.]+)");
Match m2 = reg2.Match("1*abc: 100.23");

Regex reg3 = new Regex(@"([0-9.]{8,})\s+([0-9]+)\s+([0-9]+)");
Match m3 = reg3.Match("2011.3.2   1000   200");
收获园豆:10
火悬崖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4 | 2015-09-21 11:05

  多谢啦。

Eysa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3 16:31
其他回答(1)
0

正则表达式在线测试:http://tool.chinaz.com/regex/

收获园豆:10
silianpan | 园豆:571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21 09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