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on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9 22:30

controller里返回的json

public JsonResult addUser()
{
string userName = Request.Form["UserName"].ToString();
string userPwd = Request.Form["UserPwd"].ToString();

UserInfo user = new UserInfo();
user.UserName = userName;
user.UserPwd = userPwd;
user.LastLoginTime = DateTime.Now;
if (user.Insert() > 0)
{
return Json(new { message = "操作成功", data = 1 });
}
return Json(new { message = "操作失败", data = 0 });
}

 

前台代码如下:而且alert(result.data);弹出undefined是怎么回事??谁能给解答啊,豆不多,谢谢啦,谢谢~~

 

_海阔天空的主页 _海阔天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5-09-19 21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需要转成json对象,如用eval

收获园豆:5
jello chen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096 | 2015-09-19 22:15

$.parseJSON( jsonstr ); //jQuery.parseJSON(jsonstr),可以将json字符串转换成json对象

_海阔天空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9 22:30
其他回答(1)
0

你该result.data.toString()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19 22:26

这样是没用的,就得转化成json对象

支持(0) 反对(0) _海阔天空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19 22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