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5 老是报 Blend for Visual Studio 已停止工作的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16 09:04

我的操作系统是WIN8.1 64位的,为了学MVC,我一开始从微软的官网下载了VS2013, 老是重启报错,我以为原因是VS2013没有64位的, 然后我又下载了VS2015,上面注明了32位与64位都可以用,安装完后, 老是报 Blend for Visual Studio 已停止工作的错误 ,百度的补丁没有作用,  大神们帮我看一下,非常感谢。

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5-09-20 17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按照如下方案解决:

1.重启电脑

2.重新安装

3.安装vs2010

收获园豆:10
silianp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1 | 2015-09-20 23:22
其他回答(1)
0

在控制面板里找到VS13修复一下!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9-21 09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