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win10开发通用应用,在32位系统 和 64位上面有什么区别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7 10:47

除了hyper-v, winphone模拟器外的区别 
还有安装 VS2015版,是选 默认的 开发win10应用好 还是选 自定义,自己选取好, 另外如果选取默认的 会自动下载那个能开发 安卓 ios的xamarin mono扩展吗?

porray的主页 porra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5-09-20 17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总之这种差别根源就是数据类型增加了64位的数据类型而引起的变化,64位操作系统提供了更多的编程接口API,所以推荐64位的

收获园豆:10
稳稳的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83 | 2015-09-21 09:47
其他回答(2)
0

好比吃饭,可以用大勺子吃,也可以用小勺子吃,如果人的吃饭速度够快,用大勺子肯定效率高。如果是婴儿,基本是没有去别的。

沧海一杰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2 14:45
0

扩展好像都是后装的吧,

meclus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2 22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