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杀掉taskhostex.exe进程输入法不能用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50 [待解决问题]

  在win8环境下杀掉了taskhostex.exe这个进程,导致输入法不能正常使用。经过网上查阅资料得到,taskhost.exe这个进程是运行计划进程,taskhostex.exe也是这样解释。而我想在关闭这个进程之后,从C:\Windows\System32目录下启动,但怎么也启动不起来。请问是怎么回事?除了重启之外,还有没有其他解决方法?为什么在启动了ctfmon.exe之后,输入法还是不好用?taskhostex.exe这个进程跟输入法有什么直接关系?该怎么启动?谢谢各位大侠。

东子同学的主页 东子同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5-09-21 09:49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这个东西叫做“Windows任务的主机进程”,它是正常的系统文件,用于充当一些以DLL形式(输入法有DLL)存在的程序的宿主。可以安装一个叫Process Hacker的进程管理器,查看一下taskhostex执行了哪些任务,看看有没有可以的任务存在。
JackWang-CUMT | 园豆:286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1 10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