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web api 验证的问题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10 17:22

现在有个app要开发,app里的商品数据来自服务器的api,我想问的是怎么给这些api做身份验证?就是说不是随便谁都能调用的。

 

难道再没其他答案了吗?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8
提问于:2015-09-21 13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先在数据库中注册一个用户信息,并生成一个KEY,调用的时候必须提供该Key并且严重后才能调用API

奖励园豆:5
JackWang-CUM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26 | 2015-09-21 14:14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www.asp.net/web-api/overview/security/individual-accounts-in-web-api

Giant Liu | 园豆:88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25 16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