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data tables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1 16:55

由于加入了水平滚动条的功能后,列表遍历出现了问题

var DataTable;

var loadList = function(str)
{
DataTable = $('#attendLogTable').DataTable({
scrollX:true,
sScrollXInner:"150%",
processing:true,
serverSide:true,
language:{url:'<%=basePath%>js/dataTable-lang-zhCN.json'},
ajax:'<%=basePath%>attendLog/attendLogListJson.shtml',

问题补充:

列表不能正常遍历,报错为Uncaught TypeError: Object [object Object] has no method 'match'

kmanng的主页 kman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1
提问于:2015-09-21 14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然后呢,详细问题呢?

收获园豆:40
MrNic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021 | 2015-09-21 14:48

列表不能正常遍历,报错为Uncaught TypeError: Object [object Object] has no method 'match'(页面调试报错)

kmanng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1 14:59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在引入jar包上有了冲突,仔细核对就能发现

kmanng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1 16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