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后台获取Table上的值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3 13:26

代码跟效果是这样的 现在想在后台获取我所点击一个费用然后保存至数据库中 在不使用runate="server" 求源代码 谢谢

C#
嬢嬢嬢嬢的主页 嬢嬢嬢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5-09-22 11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端用JS将数据拼接为json格式,然后通过ajax提交到后台。

收获园豆:2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5-09-23 10:55

嗯嗯

嬢嬢嬢嬢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3 13:26
其他回答(4)
0

图片看不清,发个文字版的吧

JackWang-CUMT | 园豆:282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2 12:06

我是用js写的自动添加行、列到Table上的 然后现在想点击li下的值在后台获取值入数据库

支持(0) 反对(0) 嬢嬢嬢嬢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2 12:27

代码如下:

var j = 1;
function AddRow() {
var ul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AllPrice");
var lis = ul.getElementsByTagName("li");
for (var i = 0; i < lis.length; i++) {
//鼠标单击事件
lis[i].onclick = function () {
var ul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AllPrice");
var lis = ul.getElementsByTagName("li");
for (var i = 0; i < lis.length; i++) {
var li = lis[i];
if (li == this) {
var len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b1").rows.length;
var tr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b1").insertRow(len);
tr.id = "tr" + j;
var _ExpenseCategory = tr.insertCell();
_ExpenseCategory.innerHTML = li.innerText; //费用类别

var date = new Date();
var _ExpenseTime = tr.insertCell();
//td2.innerHTML = "<input id='txtCurrentDate' type='text' />"; //费用时间
_ExpenseTime.innerText = date.getFullYear() + "-" + (date.getMonth() + 1) + "-" + date.getDate() + " " + date.getHours() + ":" + date.getMinutes() + ":" + date.getSeconds();

var _ExpenseRemark = tr.insertCell();
//费用说明
_ExpenseRemark.innerHTML = "<textarea id='txtExpenseRemark' rows='2' cols='20' style='width:400px'></textarea>";

var _ExpenseMoney = tr.insertCell();
//金额
_ExpenseMoney.innerHTML = "<input id='txtExpenseMoney' type='text'/>";

var td5 = tr.insertCell();
td5.innerHTML = "<a class='btn btn-danger' href='#' onclick=\"del('tr" + j + "')\"><i class='glyphicon glyphicon-trash icon-white'></i>删除</a>";
j++;
}
}
}
}
}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嬢嬢嬢嬢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2 13:17
0

发个异步请求,将数据提交到后台不就可以了,搜一下ajax提交数据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9-22 12:10
0

你不使用runate="server",就需要如你的方法得到数据,用一个AJSX请求,保存数据,2楼已经给出正解

收获园豆:10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2 14:37
0

使用ajax吧

收获园豆:10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2 20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