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asp.net 使用redis 共享session 使用过的朋友指点下。

0
[待解决问题]

Microsoft.Web.RedisSessionStateProvider 尝试使用微软的这个库。已经配置成功,请问如何才能知道我的session是否存储在redis里面去了。

我通过redis 的客户端 如何才能查询到我存放的session

yzy的主页 yz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7
提问于:2015-09-22 16:26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查询所有key

吴瑞祥 | 园豆:2944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22 16:27

咨询下,我在代码里面存放设置10000个不同的session 结果会报错。是redis 有限制 同一个session用户存放的大小限制吗?我代码如下。如果设置1000次循环,就正常。

for (int i = 0; i < 1000000; i++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Session["s"+i] = DateTime.Now.ToString("yyyy-MM-dd HH:mm:ss")+"--"+i;
            }
支持(0) 反对(0) yzy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5 14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