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nno setup如何处理文件夹呢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7 11:25

现在要打包一个软件,Debug目录下还有两个文件夹。

在这两个文件夹下面还有子文件夹。

每次我安装完之后,子文件夹就全直接到安装程序的目录下了。而不是在安装程序的目录的文件夹下面。 这样的路径就不对了

如何让安装完之后的程序保持原来的文件夹之间的关系呢。

谢谢各位啦

华然的主页 华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5-09-22 18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ource: "{#AppFiles}\resources\*"; DestDir: "{app}\resources"

收获园豆:20
jj9182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1 | 2015-09-24 08:32
其他回答(1)
0

可能是你的安装路径写错了

单子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7-06 09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