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ML5/Javascript/jquery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3 18:07

想问一下问题$("#div1").click(function(){

$.get("/appoint/cls?pro=1",{pro:1},function()

{alert("请求成功");});

});

 

我就想让它请求成功之后自动跳入到http://q.cnblogs.com/q/new这个网页,请问怎么弄的  啊

菜鸟新人啊的主页 菜鸟新人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09-22 19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成功之后   window.location.href='http://q.cnblogs.com/q/new';

收获园豆:15
wolf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5-09-22 19:55
其他回答(2)
0
 1 $("#div1").click(function(){
 2   $.get("/appoint/cls?pro=1",{pro:1},function()
 3   {
 4     alert("请求成功");
 5 
 6     //window.location.href='http://q.cnblogs.com/q/new';
 7     //self.location='http://q.cnblogs.com/q/new';
 8     //top.location='http://q.cnblogs.com/q/new';
 9   });
10 });
seayxu | 园豆:5468 (大侠五级) | 2015-09-22 20:11
0

window.location.href='http://q.cnblogs.com/q/new';

 
JackWang-CUMT | 园豆:282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3 06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