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将秒转成年月日格式(2015.9.16)写一个js函数方法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8 14:43

如何将秒转成年月日格式(2015.9.16)写一个js函数方法
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5-09-22 20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python的time模块

timeStamp = 1381419600
timeArray = time.localtime(timeStamp)
otherStyleTime = time.strftime("%Y-%m-%d %H:%M:%S", timeArray)
otherStyletime == "2013-10-10 23:40:00"

奖励园豆:5
silianp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1 | 2015-09-23 09:11

写的好高深啊,大神可以写一个js函数吗?

xiaoleilei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3 10:25

@xiaoleilei: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sufei/archive/2012/12/03/2799480.html

silianpan | 园豆:571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23 16:24
其他回答(5)
0

给个“秒”的格式看看

火悬崖 | 园豆:43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2 20:45
0

通过TimeSpan转下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9-22 22:41
0

设秒数为 a, 让他除以60,得到的是分钟数,以此类推,除以60*60*24就是日,....希望对你有帮助

王彬iO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3 00:09
0

秒的格式是啥

JackWang-CUMT | 园豆:282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3 06:16
0

你的秒是从什么时间开始数的?

nianhua11 | 园豆:73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23 09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