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关于json格式的字符串的解析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4 17:05

需求:

现有一段json格式的字符串

string json="{"name":"ss","age":18,"phone":[{"p1":56789,"p2":12345}]}";

现需要解析出字符串当中的name、age、p1、p2的值

懂的帮忙讲一下

谢谢

梦夜月的主页 梦夜月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5-09-23 11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*如果程序集没有就引用: Newtonsoft.Json.dll

public class Demo {

public string name { get; set; }

public int age { get; set; }

public List phone { get; set; }

}

public class Phone {

public int P1 { get; set; }

public int P2 { get; set; }

}

class Program {

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 {

string json="{'name':'ss','age':18,'phone':[{'p1':56789,'p2':12345}]}";

Demo Demo = Newtonsoft.Json.JsonConvert.DeserializeObject(json); Console.WriteLine(Demo.name); Console.WriteLine(Demo.age); Console.WriteLine(Demo.phone[0].P1); Console.WriteLine(Demo.phone[0].P2); Console.ReadKey(); }

回答完毕。希望能帮到你!

奖励园豆:5
沈阳晓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15-09-24 17:01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直接调用JsonHelper.DeserializeObject<List<T>>(json);JsonHelper.DeserializeObject<T>(json)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18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3 12:05
0

JsonHelper.DeserializeObject<T>(jsonString)

meclus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3 13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