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3与github同步,文件不一致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3 23:46

但是在vs上看解决方案,那些代码前面已经有小锁头了

又不能提交到github

修改这些文件,不会变成更改状态,还是锁头的

如果把这些文件推到github上?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发现了,现在是只要添加新文件,都变成小锁头,不是+号……

我又发现了,是我的这个GIT有问题

https://github.com/Kation/Wodsoft.Net.git

其它电脑的VS也会这样……怎么办?

Kation的主页 Katio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15-09-23 12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妈蛋,出去吃大餐回来明白了

VS2013不知道搞什么飞机

把所有项目的路径都加入忽略项了,我日!

Katio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5 | 2015-09-23 23:45

建议VS不要用自带的git管理工具,不直观,而且感觉很像svn,实际上git和svn差距比较大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24 08:56
其他回答(3)
0

检查下本地git库是否和网路上的同步?

收获园豆:4
meclus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3 13:29

对git不熟……都是用GUI的

用哪个命令?

支持(0) 反对(0) Kation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3 13:56
0

表示使用的独立git工具SourceTree。

收获园豆:8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23 13:38

用SourceTree也不行怎么办……

我备份了解决方案

删除了本地的,重新克隆了一遍

再把缺失的文件弄进解决方案,直接变小锁头了…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Kation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3 16:21

@Kation: 变小锁头有什么问题?只要在SourceTree能看到变更,后面都用SourceTree管理代码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23 18:53

@幻天芒: 问题是在SourceTree也看不到变更…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Kation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3 22:57
0

下个2015吧,可以直接连github   2013不能直接连github

收获园豆:8
吴瑞祥 | 园豆:2897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23 15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