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ongoDB怎么更新内嵌数组成员的值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6 11:54

比如博客

class blogs

{

    string UserId;

   List<Blog> MyBlogs;

}

Class Blog

{

     string id;

     string content;

    List<string> Likes;

}

现在要实现插入删除修改Likes(点赞),求大侠指导下C# 中应该怎么写这个monggodb的代码

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09-23 13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去看看monggodb这类的非关系型数据的操作,这与c#语言没关系

奖励园豆:5
稳稳的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16 | 2015-09-23 15:29

我是想通过C#驱动来实现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4 10:57
其他回答(1)
0

之前在MongoDB萌阔论坛上看到过类型问题的讨论,你可以去看看,希望能帮助到你。
萌阔论坛:http://forum.foxera.com/mongodb/topic/780/mongodb-如何同时修改单个文档中的多个数组的元素?un=Jesse

JesseShi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23 1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