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通过openvswitch连接的虚拟机无法通信

0
悬赏园豆:1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6-06-07 13:16

环境:Ubuntu 14.04 上安装了openvswitch,然后add-br 了两个ovs,分别位br0和br1。

VirtualBox中跑了两个虚拟机,分别连在两个ovs上,如下:

VM1 ----- br0 ----- br1 ----- VM2

VM1和VM2属于不同网段,两个ovs由本地SDN控制器控制。我已往br0和 br1中添加了流表,为什么VM1和VM2还是无法ping通?

duanguyuan的主页 duanguyu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6
提问于:2015-09-24 09:02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提问八个月只有27个浏览量。博客园垂垂老矣。

duanguyuan | 园豆:13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6-07 13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