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iis8和tomact8如何整合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4 10:17

测试服务器环境有iis8,和tomact8,同时只对外开放80端口。
我想测试servlet,但又不想用浪费新服务器
网上的整合方案试起来都不靠谱,所以我想问问大神们O(∩_∩)O~

iis8和tomact8正确整合的姿势是什么?

iis
南方码农的主页 南方码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5-09-24 09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IS8是一个 HTTP服务器, 我感觉tomcat也是吧? 那两个应该定位相同啊,还要再整合,第一次考虑到这样的问题.
你是不是因为想同时使用80端口? 这个感觉需要使用反向代理之类的技术吧?

搜一下 IIS和TOMCAT的整合 有看到一篇文章,不过是IIS6和Tomcat5的.看一下那篇文章,然后再看
http://tomcat.apache.org/connectors-doc/webserver_howto/iis.html

试试. 不过我看上面这个页面,里面最高只写到了IIS7..我只用过IIS7, 没接触过IIS8,不知道相差会不会很大..如果不大 应该可以一试.

收获园豆:10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9-24 09:57
其他回答(1)
0

Nginx~监听80端口。然后内部iis和tomcat用其他端口即可。通过host name区别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园豆:3717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24 09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