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所有的li在点击后在样式a和b之间切换怎么写?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08 16:06

一个UL下的所有li在点击后在样式a和b之间切换怎么写???

星星点灯6的主页 星星点灯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3
提问于:2015-09-24 15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0 // HTML 部分
1
<ul class="menu"> 2 <li class="a">item 1</li> 3 <li class="a">item 2</li> 4 <li class="a">item 3</li> 5 </ul> 6 7 // JS 部分 8 $('li.menu').bind('click',function(){ 9 $(this).addClass('b').siblings('li').removeClass('b'); 10 });
收获园豆:5
咖菲猫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8 | 2015-09-25 13:01
其他回答(2)
1

onclick事件  if class==a class=b else class=a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6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24 16:02
1

利用:

$("#id").removeClass("a");

$("#id").addClass("b");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4 16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