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网页跳转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16 15:11

function disp_confirm() {
var r = confirm("陛下,您确定要离开三千爱妃吗~~~")
if (r == true) {
//window.location.href = "Login.aspx";

}
else {

}
}

jinggege的主页 jinggeg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5-09-24 17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unction disp_confirm() {
  if(confirm("陛下,您确定要离开三千爱妃吗~~~"))//点击是的时候就跳转呗,否就不跳转呗
    window.location= "Login.aspx";

}

收获园豆:10
如此低调的男人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40 | 2015-09-30 16:22
其他回答(7)
0

什么问题

powerixao | 园豆:39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4 20:15
0

你这是陈述句,不是疑问句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25 09:29
0

window.location.href = "Login.aspx";跳转不了?那就是你地址错了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18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5 09:34
0

你把~~~改成问号就可以跳转了~亲测

伤心懒睡猪 | 园豆:34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5 11:08
0

window.location.href = "Login.aspx";是对的,不知道怎么的第一次不成功

jinggege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5 11:14
0

问题都不表达清除,。。。

clearbug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30 01:04
0

无法跳转的原因是,你注释了这一行

//window.location.href = "Login.aspx";

反骨仔 | 园豆:444 (菜鸟二级) | 2015-10-15 17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