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怎么计算两个日期相差几个月几天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04 14:40

如题,C#怎么计算两个日期相差几个月几天。

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09-24 19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ove_study/archive/2011/04/02/2003045.html

奖励园豆:5
稳稳的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83 | 2015-09-24 19:59
其他回答(1)
0

相减取totaldays 就是天数

gw2010 | 园豆:139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30 16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