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的文章数据库是如何设计的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19 20:11

博客园里面写篇文章,这篇这篇文章当然有评论数及阅读数,那么你们在设计表的时候是如何设计的?评论数这个字段放在Acticle类中?还是新建一个表进行关联???

问题补充:

@dudu

落叶飞逝的恋的主页 落叶飞逝的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8
提问于:2015-09-24 23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认为文章的数据不应该放在传统的DB中啊,放在hbase比较合适

或者配合ES

收获园豆:5
陌上尘土肩上开花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0 | 2015-10-21 11:57
其他回答(2)
0

应该是分开的吧?!

JackWang-CUMT | 园豆:286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5 07:59
0

我想有1:文章本身信息的表  2:文章与你本人信息的关联表  3:评论表信息表 4:  评论与文章关联表  5:评论与用户关联表,具体什么你可以去问dudu 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5 09:40

dudu这个是商业秘密,不会说的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落叶飞逝的恋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5 09:59

@落叶飞逝的恋: 你问都没问,这个设计有什么好商业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5 10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