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 和 Visual Studio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6-22 22:33

各位,本人菜鸟一个。刚接触.net就爱上了她,想找一位精通.net的博友当师傅,有意者加我qq:776704371     多谢了

kingking的主页 kingk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09-06-18 11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SDN  是最好最权威的老师;

cnblogs 里很多牛人的文章是最得力的知识库。

winzheng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797 | 2009-06-18 12:03
其他回答(7)
0

尝试是位好老师,老师永远无法让你精通。

bestcomy | 园豆:29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6-18 12:52
0

学会学习才是你的好老师啊,这里有这么多的资料老师就不用了吧

苏飞 | 园豆:202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6-18 13:40
0

找成套的资料找msdn

快餐式的突击 cnblogs

入门 自已多看多写代码吧,

 

写程序写程序,一定要写才学得会

_Zerg | 园豆:45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6-18 13:47
0

 

找成套的资料找msdn

快餐式的突击 cnblogs

入门 自已多看多写代码吧,

 

写程序写程序,一定要写才学得会

Me long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6-18 13:56
0

求人不如求己

Luffy Huang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09-06-19 00:14
0

呵呵,多和大家交流就可以了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6-19 09:47
0

先谈5年恋爱再说
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9-06-19 15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