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代码移植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2-29 13:54

有两个 .MVC解决方案, 一个是产品解决方案, 一个是客户定制化解决方案,

结构什么的都一样,有些内容不一样, 有些产品的功能,定制化里没有, 定制化对已有的功能又做了修改。

俩个解决方案放在不同的git库里 

----以上是背景----

现在产品里面加了新功能,定制化也需要该功能, 现在怎么把产品的功能移植过来,而又不至于影响现有的功能, 而且移植过来的功能也保证无误呢?

 

有没有好方法或提高效率的方法?

后缀名的主页 后缀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5-09-26 1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没有 多版本话 就是将通用的和特例的分开  做分支 

但是以后的更新也要分支管理 

 

对于后续的模块化更新有比较好的办法 就是使用第三方库 

让通用版本的程序 和特例版本的程序引用同样的dll 

 

但是对于业务级别的更新 没有什么好办法 只能复制代码 

收获园豆:15
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74 | 2015-10-14 16:07
其他回答(4)
0

找个好的程序员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6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26 11:12
0

好像比较难,即使工具辅助合并,但也要人工测试和调整吧

JackWang-CUMT | 园豆:282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6 15:45
0

根基打的不好,自然不便于调整了。

沈阳晓东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8 17:06
0

最快的方式将此功能以服务的形式提供出来供另一个使用

枕边逗留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5-10-22 14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