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文章中怎么上传相关资源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8 10:52

博客园发表文章的时候,想在写的文章下面附上相关资源   怎么操作?

Percy宣森的主页 Percy宣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6
提问于:2015-09-26 1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在博客园后台管理中的【文件】页签中先将文件上传,然后可以拷贝文件URL路径,在博文中添加一个文字连接到文件URL就可以下载该文件了

收获园豆:4
JackWang-CUM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66 | 2015-09-26 15:43
其他回答(1)
0

相关资源做一张表,保持文章表的id,与相关资源的信息

收获园豆:1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6 14:17

额  我问的博客园写文章的时候

支持(0) 反对(0) Percy宣森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6 14:27

@Percy宣森: 那直接发邮件给博客园

支持(0) 反对(0) 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6 14:47

@稳稳的河: 有些操作他们是隐藏的,没有权限

支持(0) 反对(0) 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6 14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