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介绍比较好的学习框架的书或者视频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8 20:36

希望介绍一下现在主流的框架,比较好的学习框架的书或者视频。

haoTim的主页 haoTim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1
提问于:2015-09-26 16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SH 框架可以看《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(第3版)》或者《王者归来》。视频的话,可以看传智播客的~

收获园豆:10
胖胖的半山兄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0 | 2015-09-27 22:58

你有视频资源吗

haoTim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8 18:50

@haoTim: http://pan.baidu.com/s/1o606umA

胖胖的半山兄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8 20:25

@朽木流年: 谢了

haoTim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8 20:36

@haoTim: 资源共享,一起学习~

胖胖的半山兄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8 20:37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去幕课网,中文IT免费视频网站

JackWang-CUMT | 园豆:286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7 08:27
0

可以找找很多培训机构的视频,最好的学习方式还是看源码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7 12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