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C#TextBox的Password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28 12:26

该控件开启自动传到服务器后,运行时输完密码,就会消失,求解。

VI而狂的主页 VI而狂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5-09-26 21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是正常的,就是这么设计的。

奖励园豆:5
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9 | 2015-09-28 10:32

谢谢,懂了

VI而狂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8 12:26
其他回答(3)
0

是不是没用viewstate?

JackWang-CUMT | 园豆:282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7 08:02

设置成false 还是会显示

支持(0) 反对(0) VI而狂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7 08:55

具体情况是,填了密码,是密文显示,但是页面一刷新,密码就消失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VI而狂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7 09:00
0

你刷新密码当然会刷新,除了你把他保持到cookie,每次F5刷新自己给它绑定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7 11:52
0

这就是浏览器的设计吧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241 (专家六级) | 2015-09-28 11:59

这个插件就是这么设计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VI而狂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8 12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