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JSON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06 07:47

我的代码是这个

eval("var jn_info="+xhr.responseText");

 
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div1").innerHTML=json_info.value;

菜鸟新人啊的主页 菜鸟新人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09-28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eval("var jn_info="+xhr.responseText"); 里面的字符串符合json格式吗?好像不符合吧

奖励园豆:5
silianpa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1 | 2015-09-28 12:32
其他回答(6)
0

什么问题?

Armys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8 11:17
0

是什么问题呢?

嬢嬢嬢嬢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8 11:34
0

你这样eval没定义的,上次我给你的语法不行?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8 11:37
0

这写法好怪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055 (专家六级) | 2015-09-28 11:48

eval("var jn_infor="+responseText+";")是可以的,它上次的json也是标准的json,我怀疑的是它一直没转码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8 12:20
0

转码问题?

JackWang-CUMT | 园豆:282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8 15:59
0

问题请说清楚!!!

clearbug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30 0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