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下这种仪表盘效果用canvas怎么做,或者插件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30 10:25

可以通过手动滑动设置值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markDaizi的主页 markDaiz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5-09-29 11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0
JackWang-CUM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26 | 2015-09-29 15:20

请问下怎么通过手动触摸改变它的值呢

markDaizi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9 15:59
其他回答(3)
0

一看就知道有点复杂的东西,怎么做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…
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9-29 12:30

那就问下,怎么能够通过手动滑动设置它的值

支持(0) 反对(0) markDaizi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9 13:38
0

@JackWang-CUMT这个都找到了,牛,我也盗用了,楼主你用他的触摸事件,代替value的滑动事件,你怎么自己一点都不去试试,那怎么行呢

稳稳的河 | 园豆:421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9-29 17:22

请问能不能将你改写 触摸转盘轴从而改变数值的方法,提供一下,非常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偶遇-cod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1-19 23:51
0

请问楼主这张图的仪表用什么做的呢,用canvas实现了嘛,求教

新手sjk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28 08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