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 asp.net MVC实现权限控制的完整实例,要求能实现授权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7-01 16:47

求 asp.net MVC实现权限控制的完整实例,要求能实现授权

江大的人的主页 江大的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5-09-30 10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求代码去github.com

收获园豆:5
Y2zz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3 | 2015-09-30 12:51
其他回答(2)
0

......百度..博客园里也可以直接找到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30 11:36
0

今天刚好看到一个博客园里的 OSharp 一个.NET的MVC框架

你在博客园里搜搜就有了

学无涯鲸拍浪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5-10-12 16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