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招聘网站上.net职位数量减少,各位有什么看法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01 09:37

几年前搜索.net职位数量和java的相差不多,今天处于好奇在各大招聘网站上搜索.net的职位数量基本上只有java职位数量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样子。并且职位数量也不如php的多了。我本人是做.net开发的,感觉最近.net的新技术出现的也不少,不知道为何职位需求却减少了,挺有危机感呀,各位大侠怎么看这事?

于为源的主页 于为源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84
提问于:2015-09-30 13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Ios出来,火了,越来越多人去学ios了,学.net java 安卓等的也少了,导致这几个行业的人少了很多,我的理解就是:当一件商品非常的火,会有许多人去买,而其替代品买的人越来越稀少,当该商品达到顶峰的时候,替代品几乎没有了,也导致了替代品价格越来越高。我遇到的就是说公司里面一直在招.net的人结果招了3-4个月才招到一个,价值也就出来了

收获园豆:5
如此低调的男人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40 | 2015-09-30 16:18

我们上次招人也是3-4个月

于为源 | 园豆:98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30 16:47

@于为源: 所以说啊,我们大部分人都是物以稀为贵的,.net的人少了,工资也就上去了

如此低调的男人 | 园豆:84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30 17:45

希望打酱油的跑一大堆,其实不会学习,在哪个领域里都是菜币

无影飞絮剑 | 园豆:1155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30 21:28

@无影飞絮剑: 嗯嗯,这个也是对的

如此低调的男人 | 园豆:840 (小虾三级) | 2015-10-01 21:11
其他回答(6)
0

是的JAVA越来越多.越来越水.马上java就要走.net以前走的路了

收获园豆:4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9-30 13:59
0

试试C# & JAVA

收获园豆:1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9-30 14:04
0

转php吧

收获园豆:1
学无涯鲸拍浪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30 14:20
0

 不要自己吓自己

收获园豆:1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9-30 14:28
0

把培训机构们发的“招聘启事(zhao sheng guang gao)”去掉,那么各种语言之间的差距应该就缩小了。

收获园豆:1
MEZW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30 16:02
0

不这么认为,有些时候感觉走是说越是反,你确定有自己去研究过?

不信要php的真比C#多,php除了做网页整个mysql还有其它的东西否?然C#则不一样。各种都会可以用到。

收获园豆:2
gw2010 | 园豆:136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9-30 16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